關於宜峰

前身蘭陽大理石於 1990 年成立,並於 2000 年正式成立宜峰大理石,19 年來的踏實經營深獲在地顧客們的好評,秉持著誠信經營,客戶第一的理念與精神經營,我們相信唯有好的服務品質以及誠心滿足客戶的需要與客戶取得信任,如此企業才能永續經營本公司,以一貫作業的方式,讓石材自然變化的紋路呈現更多樣的風貌,以提供不同需求,多樣化的選擇、完善的售後服務供(營造,建築,設計師,別墅,住家和同行)挑選;做為本公司永續經營最高服務的精神。


隨著資訊化社會的來臨,電腦網路的普及,以及現代人廣泛的運用網路,使得我們確信將公司邁入電子商務是必然的,就短期來看,公司化多了一筆成本支出,但就公司的未來發展而言,透過與網際網路的連結,公司可降低大量的營運成本,提升公司的服務品質,更能讓客戶透過網路很便利的找到需求 這是一種趨勢 更是一個優勢。在結合網際網路的服務之下,相信在往後,我們必將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與品質。

宜峰大理石擁有獨立,寬敞的展示廠房,歡迎來廠內參觀產品的專業製作流程;現場還有各種石材樣品,提供客戶索取參考,廠內擁有各種專業的設備器材,以及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專業設備器材加上專業技術人員必能為客戶呈現出優質嚴選的作品。

宜峰目前正努力求新求變,以客戶為尊,為提供客戶更便捷的管道,期待從一個傳統產業,結合網際網路,化身為客戶資訊管理與生活的夥伴,並為客戶生活打造高品味的經濟價值和藝術價值!我們期許以服務滿意、尊重客戶、永續發展為我們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第一、品質保證、產品創新為顧客滿意的指標,在創造價值、追求成長、終生學習中打造公司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人專線全程為您服務與說明。


地理位置:

宜蘭區: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593號